手紙 (信)


 

 在陽光樹影下
靜靜打開信

 彷彿那陣風
再次朝這裡吹來
將信溫柔送到

連曾經合時許下的
重要誓言
在分離的如今
已被時光洪流沖散
無法守住而令妳傷神

 被眼淚沾濕的思念
也滲進了心中
一直...

只有那份愛著妳的心
始終無法遺忘
無法捨棄
總有一天
總有一天
要將我的思念傳達給妳

 即使是遠方的天空
只要抬頭仰望
是否也能有相同感受

至今如此
今後亦然
一直 如此祈願
希望妳的笑容
永不消失

 對著生鏽的信箱
查看了好幾次

 我想我只是
想對著另一端的妳的身影
放縱心意而已

 我將實現這個夢想
因為不想後悔
總是...

請別忘懷屬於我倆的日子
緊緊擁抱時
感受到的溫暖

 幸福的
那段時光
無法留住
更送的季節裡

一如妳在我身邊的日子
只要微笑
就能包容一切
再也不會
逞強
要與妳
走下去
兩顆心
不再分離

 只有那份愛著妳的心
始終無法遺忘
無法捨棄
總有一天
總有一天

 將宣洩而出的心意
化為一筆一劃

 振筆疾書的筆尖上
請妳要相信
我許下了願望

 雖然形狀並不成對
但我一定會
滿懷信心

 總有一天
能夠見到妳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