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8 日本第三天 - 東京台場(1)

[從百合海鷗號(Yurikamome)看出去的景]


氣象還是很準
所以有海邊的台場也要把握機會

去台場的方法有很多種
可以搭水上巴士
也可以搭百合海鷗號
我們選擇了最便宜的百合海鷗號

百合海鷗號就是像台灣的木柵線一樣
無人駕駛的電車

腦子裡一直想說要搭電車到汐留站轉百合海鷗線
但是車子到新橋站的時候就聽到廣播說
要轉百合海鷗線請在這裡轉車
馬上拿出地鐵地圖一看
才發現新橋站是百合海鷗線的第一站
汐留站是第二站
但是到汐留站還要轉一次車
所以馬上說了聲 "下!"
就跟 Judy 在車門關閉之前跳下車

百合海鷗線一日票八百日幣
以單程三百計算(到台場海濱公園站)
坐三次以上就划算
所以買了一日票
因為事前看百合海鷗線的地圖有很多站都可以去
結果後來發現其實在一站下車就可以走遍台場要去的地方
所以能走的人不需要買一日票
來回六百日幣還可以省兩百
但最後因為腳痠而且又有一日票
所以還是有多坐一程
沒有浪費到

星期天的百合海鷗線人也是多到爆
尤其大多是一家人一起出遊
所以車上很多小孩推車

一到台場海濱公園站
就直接往 Mall 的方向走去

[雄雄看到一隻大貓]

裡面是貓咖啡廳跟商店
看到貓咖啡廳不敢跟 Judy 說
怕喜歡貓的她會想去
但我對貓過敏啊
所以商店看一看就走了

往樓梯走上去就是 Mall
但目標不是 Mall
目標是外面的沙灘
在找出口的時候小逛一下而已
畢竟我們兩人都不是逛街咖

[超大的義大利製包包]
前面的標示有說可以照相但不准打開

終於找到出口走出 Mall

[彩虹橋跟常常入日劇鏡頭裡的沙灘]

如果是坐水上巴士來台場
就可以從水上拍彩虹橋
如果是坐百合海鷗號
是順著彩虹橋來的(軌道是在橋裡面)
所以就拍不到彩虹橋

[Decks (mall) 的外觀]

[沙灘上正在舉辦排球比賽]

之前在網路上看很多人都說不要在週末來這些景點
因為人很多
但是就週末人多才會有這些活動
熱熱鬧鬧的也不錯
(但如果拍照是要特定鏡頭人多就困擾了)

[這裡也看到很多人在跑步,好像也有馬拉松之類的]

[看現場不錯看]

好天氣跟乾淨的沙灘
讓人就想坐這那裡享受

[小妹妹不知道在挖什麼]

這位小妹妹我都看不到臉
走到她旁邊去看她她又剛好轉背向我
發現他走經過我們的時候看過去又剛好只看到背後
所以一直不知到她長怎樣
但背影很可愛

[在沙灘上玩了好一會]

[為什麼要在熱熱的海邊做雪人!?]
因為我們沒有道具蓋城堡

[踢毀的瞬間]
還叫我要抓瞬間

到此一遊
M + J
XD
(讚)

[到此一遊]


[彩虹橋]


就當我們坐在那裡欣賞我們的藝術的時候
旁邊也來兩位大陸妹
開始學我們在沙灘上寫字
所以我們就走掉了

[竟然有人在溜烏龜]

在這裡看到很多人都帶狗來
真的是狗的天堂啊
但溜烏龜是第一次看到

[看到短腿都很有親和力]

[你是在太陽浴嗎?整個攤在那]

[我有小孩的話也會這樣培養啊]

有點想吃東西所以逛了一下

[買了之前在 Running Man 裡面看到想要試試看的東西]
我不知道這怎麼解釋
像甜甜圈吧
但口感有點不同
沒有麵包這麼鬆軟
就是一個可以試試看的東西

[店裡有各國紙鈔,連南非的都有]

[公園]

走到公園的時候
發現整個公園內都是這種狗
第一次看到
應該是鬥犬的某個種類
怎麼會有這麼多人都樣這種狗?
應該都是相約一起來的

被這種狗嚇到的同時
看到了我最想要養的狗

[一整家的 Bernese Mountain Dog!]

這裡應該是我的天堂才是

[你們都沒人理我]

[因為全部人都跑來這了]

這位小姐本來一直蹲著摸狗
突然看到我在照相
很快的跳起來一直說不好意思
害我不好意思一直拍了

[真是太美了]

拍完這張我也撲過去的抱住這隻幼犬
(從牠的牙齦跟反應可以看出是幼犬)
真是太可愛了啦~
有一天一定要養到


To be continue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