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6 法蘭克福 --> 回家

[法蘭克福機場E2登機室]

這天早上起床拉開窗簾
平平的天氣
跟心情一樣的平平

目前還是只有日本會讓我捨不得離開

[旅館窗外風景]

因為我的班機比 Judy 的早兩個小時
所以我先離開
他晚一點再 Check Out 

[下次見]

從法蘭克福總站只要搭幾分鐘的地鐵就可以到機場
前幾天在德國都是用通票進出
除了第一天有操作到車票機器
後來都沒有到過
所以要買車票去機場時有點卡
因為只有用信用卡付費的機器沒人排隊
我就去用
結果不知道是機器的問題還是信用卡的問題無法付錢
旁邊的德國人還問要不要幫忙
還好我還有現金可以用
還是要去排付現金的那一排 

前一晚已經在網路上 Check In 了
所以到機場掛行李很快
Emirates 櫃檯沒有什麼人
只是通關的時候排隊很久

[在德國的最後一杯咖啡獻給麥當當] 

[再見了,德國] 

[Emirates 奶蛋素好吃] 

[甜點是冰淇淋]

回南非要在杜拜轉機
半夜時間肚子餓了
只找到這間在歐洲常看到的 Paul 


[Quiche + Cappucino = R200左右] 

[收據] 

不知道杜拜匯率
Email 收到信用卡刷卡記錄才看到金額
噴血

[杜拜機場登機門]

杜拜機場不好逛
東西貴鬆鬆
免費Wifi只可以用一個小時
所以半夜等飛機好疲累 

[陪我到處流浪的 Bling Bling]

但機場插頭充電很方便 

[下一部飛機] 

[喜歡 Emirates 飛機的天花板] 

[Emirates 奶蛋素晚餐] 

[Emirates 奶蛋素早餐] 

[從JHB回BFN的飛機]

這段國內班機讓我每次都還要再多一程

[終於回到很多藍天的BFN] 

[Boxer 的手信是德國的有機零食]

(完)

* * * * *

9/26 Facebook:

我:「我已經在網上 check in了,但我沒有印表機可印登機證。」
Emirates 德國男人地勤:「我們有紙、有電腦、有印表機...」
剛溫哦。

德國人不溫不徐的幽默配上一抹微笑,為這旅行劃下完美句點。
(我想回家洗穿過四輪的衣服)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