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7《第一次帶長輩出國自助旅行》京都 - 京都車站

[京都車站]



從金閣寺好不容易擠回住宿
阿姨說他們要休息一下讓我自由一下
所以我就自己跑去京都車站逛逛


會選擇住在京都站附近
是因為這裡什麼都有又方便

周圍旅館多
車站正旁邊是京都伊勢丹百貨
車站前有地下街
車站十樓有拉麵街
車站對面就是京都塔
車站出來走幾百米就是 Yodobashi 電子大樓
車站出來往左走幾百米就是 Big Camera 電子大樓
車站後面八條口出口出來走幾百米就是 Aeon Mall
車站出來往左走過馬路後有郵局
車站前面裡面後面有麵包店咖啡廳

交通更是方便
機場可以直達京都站
京都站有大部分附近的鐵路線
站前巴士站的路線也多到幾乎不用轉車
所以這區的住宿就算貴一點也還能接受

[京都站大到不知道要怎麼照全景] 

[一部分的巴士站與京都塔] 

[The Cube 有賣歐米牙給] 

[車站內總是很多人] 

[車站內樣貌] 

[兩邊都有空中通道] 

[手扶梯上去有彩色樓梯] 

右手邊的手扶梯就是傳說中的流水瀑布手扶梯
拍得好會有流水的感覺
但我覺得太難整個拍出來了

[看向另外一邊] 

[側邊屋頂上的不知道什麼東西] 

[從彩虹樓梯上往下拍]

有反映出京都塔
這裡往右走是進去拉麵街 

[最上面有庭院 ]

明天就要離開京都
所以在彩虹樓梯上坐了一下享受周圍氛圍
結果突然下雨
所以躲進拉麵街
但沒有在裡面吃拉麵
是從裡面走去空中通道

[空中通道晚上應該會蠻美的] 

[從空中通道看向京都塔] 

[還有資訊版] 

[另外一邊的庭院] 

[看向彩虹樓梯那邊有隱約的流水手扶梯] 


雨下很大的我就在這躲雨到處拍拍

[不一會又出太陽了] 

[車站閘口]

一直都很喜歡看車站裡的人來人往
有種不停的旅行的感覺

逛到差不多就回到旅館
兩老剛好也睡飽了
晚餐就是中午在高島屋地下美食街買的外帶

[日本的米飯真的很好吃] 

[終於在高島屋地下美食街買到我一直想買的高級Pocky]

吃飽後阿姨還有想要買的東西
所以我們又去了 Yodobashi 
兩老在逛他們自己想要找的東西
我就自己去看我想要買的相機包


看到我蹲在地上翻找我想要的相機包
店員拿了一個椅子來讓我坐好貼心

[入手!]

退稅加上刷Visa信用卡有折扣
便宜不少

回旅館前依然又去了便利商店買宵夜

[奶茶夾心冰淇淋好好吃]

[今晚宵夜]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