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27 東京逛街

 [大好天氣]


前一晚 Judy 問我什麼時候要回南非
我問她想要趕我走了嗎
他說想要我跟她去逛街買衣服
她只有週末才有空
但週末已經定了溫泉旅館
唯一有可能的就只有星期天退房之後直接殺去東京
但是能逛街的時間也不會多
於是她想說星期五早退去東京
我說那要非常早的早退
因為去東京來回就要花上五個小時左右
然後就讓她自己決定

隔天早上七點多聽到她在講電話的聲音於是醒來
講完電話她衝進來大叫「我們去東京吧!」
她很阿莎力的直接請假一整天了
結果以為不會再回東京了
卻又回去東京逛街
第一次在東京就只有純逛街的行程

進出東京太多次花了很多車錢
所以這次選擇最便宜的換車方式
車程慢加上一直換車
不過換車的好處是可以下車上廁所

在某一站下車換車的空擋
我跑去上廁所之後
Judy 才說他也要上
我就在月台等她
就自己去飲料販賣機用西瓜卡買咖啡
然後看到從樓上走下來的 Judy 手上也拿著一瓶飲料
我們的默契總是會出現在很怪的時候
只是我一定是喝咖啡
Judy 一定是喝對身體好的東西

 [不怕死 v.s. 怕死]

一路上很多時間可以討論去東京要去哪一區
Judy 想要去東京站吃純素餐點
我想要去晴空塔的 Loft 
然後兩人還要去原宿逛 Judy 要買的衣服
如果順著北中南/南中北就需要晚一點吃中餐
但到東京又接近中午已經餓了
就不管路線了直接先去東京站吃中餐

[T's たんたん vegan restaurant]

這間上次就跟 Vicky 來吃過
Judy 就一直吵著要來
因為這間還不錯吃所以也不反對
座位多上餐速度快

吃得很飽想要先走走
就帶 Judy 去東京站旁邊的 KITTE 看看
(東京真的是我的地盤不是他的)

 [再次來 KITTE 空中庭園照東京站]

 [新幹線很美]

[天氣很好]

 [每次來東京都一定會來東京站]

之後決定先去東京晴空塔逛街

 [電車上看到某大學有台語講座]

[東京晴空塔 Solamachi]

晴空塔下面的 Solamachi 是購物商場
會特地來是因為我想要去 Loft 買文具和生活用品
然後 Judy 想要買衣服
就覺得什麼都有賣的 shopping mall 會最方便

是說在這裡也可以上去晴空塔看風景
也有水族館(沒去過)
很能消耗時間的地方
但缺點是人也多

結果 Judy 沒買到衣服(太貴)
我在 Loft 花了一大筆錢(補貨)
然後沒吃到想要吃的 Qu'il Fait Bon水果塔(懶得耗時間排隊)

[但吃到好吃的鯛魚燒]

感覺逛得差不多之後
就跑去東京另外一頭
去逛我沒去過的表參道

[表參道的 Boss]

[表參道Hills]

逛到這裡兩人都累得想要找咖啡廳坐下
但這裡咖啡廳不多
要不然就是想要去的都要排隊
已經很累得兩人還一直上上下下
最後決定樓上的義大利餐廳
Salvatore Cuomo 表參道ヒルズ
打卡的時候發現台灣也有耶

下午五點已不想吃甜食了
但吃正餐又覺得有點早
所以鹹的跟甜的都點

[咖啡癮犯很久了]

[瑪格麗特披薩]

[我忘記這是什麼甜點了]

表參道的精品實在是太貴
所以走去原宿

[我不知道名稱但是是有名的服飾大樓]

在這裡 Judy 試到一件適合她的 one piece
但是價錢超出她的範圍
然後又是我花錢
因為看到內衣店
我只能說
雖然跟台灣的內衣看起來很像
但是穿起來少了台灣內衣的扎實感(同樣的台灣的也比較貴)
無奈沒有回台灣但必須買內衣的只好在這裡買
至少還是比南非的好

逛完後拖著疲憊的身軀搭著兩小時的車回家

[春季限定啤酒]

看起來好像很好喝
但是只是鋁罐是限定花色
啤酒喝起來是一樣的

[在Solamachi 買的麻糬]

葉子是鹹的配上甜的紅豆餡
不難吃但是口味很奇特

[在Solamachi買的蕨餅]

會買是因為帥哥店員讓我們試吃
試吃完雖然想溜但是旁邊沒有其他客人可以讓我們偷偷溜走
加上很好吃
蕨餅又是我的愛
於是就買了一小盒

[沾黑糖之跟抹茶粉的抹茶蕨餅真的好吃]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