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住宿推薦》察理之家民宿 Charlie's Home B&B

大門 & 車庫


網站:官網 & 臉書
入住時間:2017.12.27-29

在台灣有很多家人,所以只有在台灣旅遊的時候我不需要做任何功課或準備。這次去花蓮玩我唯一做的事情就是跟表姐確認時間而已,然後住宿就有人去安排了。

搭太魯閣號直往花蓮,一抵達花蓮就有民宿的少爺在車站外迎接。第一次到花蓮旅行,在沒有做功課之下東南西北是哪個方向都不知道,一坐上車就被帶到民宿了(途中還順路買了名物炸彈蔥油餅)。也因為這樣,民宿長怎樣我也不知道,所以一抵達民宿的時候整個大驚。

空間有夠大。

一走入民宿馬上看到櫃檯與客廳,客廳旁邊的樓梯旁竟然有升降電梯!因為從東京回到台灣後我還沒有機會回到我弟的家就直接來花蓮,所以我沒有小一點的行李箱可以用,只能繼續帶著我的大行李箱,有升降電梯讓我可以不用搬行李上樓。

剛從東京回來,已經習慣了小小的住宿空間,所以一打開房間看到大大的空間馬上大驚「我真的是一個人住這麼大的一個房間嗎?」。不只房間很大,浴室也很大,也太舒服了。

旅行到目前為止睡最好的兩晚

梳妝台旁有小陽台

水壺旁邊的小物品

我的大行李箱感覺好渺小

有毛巾浴巾很重要

也有很大的衣櫃可以用

最愛乾濕分離的衛浴設備

看完我的房間之後,去隔壁表姐一家的四人房去看看。四人房裡有可以讓小孩爬上爬下的上下鋪讓表姐的兩個小孩玩得很開心。雖然下鋪就有足夠的空間讓兩個小孩睡一起,但是兩個小孩選擇一人睡上面一人睡下面,享有他們自己的空間。除了這上下鋪,其他的設備跟我的兩人房一樣。

看起來很舒適的上下鋪

上鋪也只比15Xcm的表姐高一點而已

我整個被寬大的房間驚到忘記要照公共空間。一樓電梯旁有廚房跟餐廳,旁邊還有咖啡機可以自己泡咖啡。

在花蓮的三天兩夜,民宿少爺每天開車帶我們出去玩,所以我真的只有上車吃零食跟睡覺,然後下車觀光跟尿尿。終於不用看著地圖帶路、不用走一堆路趕電車,原來是這麼輕鬆的事。

據民宿少爺所說,他們也讓客人包棟。所以如果是大家庭或一群朋友到花蓮玩,這民宿也是不錯的選擇。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