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 台灣》西門町美國街

西門町美國街


2017.12.26

終於有一天可以不用趕行程了。早上醒來就有表姐夫買回來的早餐可以吃,然後看著娘親出門回南部,看著表姐夫一家出門之後就又一直癱在沙發上,難得可以廢是幸福的。但是想到空檔的時間並不多,月底參加婚禮要穿的衣服還沒有找到,所以中午過後還是出門去覓服。

在台北要去哪裡才可以買不貴但又適合去婚禮穿的衣服?沒有在台北有買衣服的記憶,所以先走到東區地下街去看看。後來發現原來那裡沒有什麼服飾店,但是小物品店倒是逛得蠻開心的。

才逛沒多久就收到 Tony 的來電找吃晚午餐(已經忘記回來台灣需要跟 Roy 一起吃飯這件事),因為要等到他們 Airbnb check in 放行李先。他們住宿在西門町,所以我在東區逛到時間差不多了,才過去西門町跟他們碰面。因為時間有點趕,所以在 Sogo 地下一樓一試到了感覺不錯的衣服就馬上馬了,畢竟到婚禮前應該都沒有其他時間可以逛街了。

到了西門町馬上感受到擁擠的人潮。已經忘記有多久沒有來這裡了,因為氛圍太年輕人又多,總覺得不是適合我的地方。

久違的西門町

在約定的時間抵達西門町,但他們還在等房東,他們叫我先想想看要吃什麼。誰會知道這附近可以吃什麼啊,而且還是下午時間。逛進 Miniso 發現對面有 CaliBurger,是還蠻想吃速食的,上網查可以請店員製作素漢堡,所以跟他們碰面之後(兩個身高不到 180cm 還可以沒看到我的從我身邊走過去),就一起去吃漢堡。

店內很冷清

素漢堡套餐

Caliburger 感覺蠻普通的,就吃粗飽。素漢堡就是只有加蔬菜跟芝士,薯條比較特別(忘記叫什麼了),淋上很多醬跟炒洋蔥還不錯。三人隨便吃飽之後就在西門町隨便逛逛。

老闆一直在找限量版的鞋子

Roy 帶我去一定會有珍珠的50嵐讓我成功喝到珍珠奶茶

ㄏㄧ花的人就是要買ㄏㄧ花的鞋

三人沒有目的的在西門町亂逛,然後突然走到一個地方充滿著壁畫,Roy說這裡是美國街。我怎麼都不知道台灣有這樣的地方?好適合街拍跟打卡的地方。晚上逛這裡有很feel,不知道白天來會是什麼感受。不過當下很希望有相機跟麻豆可以來拍專輯(也有看到別人在這麼做)。只能將就點用手機拍拍身邊剛好有的帥哥吧。











在美國街拍夠之後,跟他們兩人先走回他們住宿放東西,順便看看台灣的 Airbnb 會有怎樣的房間。雖然他們說離捷運站很近,但我怎麼覺得走蠻遠的。聖誕假期台北的住宿似乎也不好找。這間住宿聽說有一些問題(沒仔細聽),所以就不推薦了。

外表破爛但走廊還蠻可愛的

房間裡的燈很可愛

Nike v.s. Adidas

整個晚上一直聽 Tony 說想喝紅酒,實在不懂為什麼要在台灣喝紅酒。想不到在台北可以去哪裡喝紅酒,最後三人去東區找居酒屋喝啤酒。

Roy 帶我們到東區有很多居酒屋的地方,Tony 就選一間進去。可惜裡面已經沒有位置了,所以我們坐門口。雖是門口的位置,但是旁邊有塑膠布簾跟街道劃清界線,所以坐的蠻舒服的。

整個用餐時間 Tony 一直問服務生妹妹不同啤酒的差別,又問有沒有紅酒的一堆問題,感覺妹妹一直緊張的冒冷汗。不過小妹妹還是很努力的大力微笑的做推薦,很欣賞這種服務精神。我跟 Roy 就只在旁邊吃小菜看戲。

蠻有feel的居酒屋

小菜很好吃

大推夜の酌居酒屋

常常都還是會覺得緣分很奇妙,怎樣都沒有想到會有跟他們喝酒聊心事的一天。不過能跟他一起舒適的相處大半天,那一起去韓國應該不會有問題吧。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