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1 奈良 之 野鹿初體驗

這天早上一起床
迎接大阪的日出


出門前先照了之前忘記照的旅館走道


 很有feel的走道

因為前一晚已經事先問櫃台人員怎麼到奈良
只需要搭 Kintetsu Nara Line 就可以直接到終點站奈良站
但是也需要坐大約四十五分鐘吧

一走出電車變馬上看到奈良的特徵

 扮成鹿的紅孩兒?!

 路標很清楚

跟台灣捷運一樣有很清楚的標示

走出地鐵站在右手邊有個商店街 



由於還沒有吃早餐
所以想要在商店街找看看有沒有東西可以吃
但是所有的店面都要11點才會開
而且沒有早餐店
早知道就在地鐵裡的咖啡廳吃早餐了


 商店街的天花板也有很明顯的奈良特徵

 商店街的另外一頭走出來所看到的街道

看到右手邊有個仙貝店
就買了仙貝來嚐嚐

 五香口味的仙貝

沒有早餐店
只好走回商店街的另一頭
順著指標往東大寺走
這是今天的目標

走沒幾步
就看到了奈良的使者 - 鹿


 可以看得出來牠們都是野生在路上跑的



 雖然是野生的
但為了不讓牠們傷害到人
所以公鹿的角從小就被移除了

 牠們好像知道塑膠袋裡有食物
所以纏著唯一一個拿塑膠袋的 Vicky

 又看到手拉車

 清楚的指標

 提醒旅客的看板

要走到東大寺
就只是一直直走

 會經過一個行人地下道

很有feel 的街道 

 連路燈上都有鹿的圖案


連巴士都有鹿的圖案

因為 Judy 非常的餓
我非常的渴
所以看到一間小咖啡廳就馬上進去吃點東西


非常溫暖的咖啡廳
老闆好像是一對年輕夫婦
看起來很有品味



 因為咖啡跟紅茶都是很正統的煮法

吃飽喝足後繼續順著路走 

 發現這邊也有神社

 神社的圍欄上總會刻上很多人名

 神社裡面很間單也沒人

 但有一隻一直抓桌腳的貓

 發現還有人在祈福板子上畫畫
很厲害~

走出神社
發現有賣烤地瓜的推車


 於是買了一根試試看
歐巴桑還幫我們切成三分

冷冷的天氣裡握著熱熱的烤地瓜
好溫暖的感覺
而且地瓜味超濃郁的

走到某個十字路口
指標指示須要左轉
這時鹿又開始出現了
因為快到了吧

 好有味道的公車站

再繼續走一段路
在這個十字路口跟著標示左轉就要走到東大寺的門口了

 Vicky 又被纏住

 看到我們手上有食物
鹿們開始虎視眈眈的走過來
很愛跟著 Vicky 不放






在東大寺門前有一位賣著鹿餅的攤位
可以買鹿餅餵這些鹿吃


 但是買了之後就會像這歐吉桑一樣被包圍住

於是我買了一個鹿餅給 Judy 餵好讓我照相
但她快被嚇死了
鹿餅隨便丟
讓我不小心的捕捉到一張經典照


鹿真的不是普通的多



這隻鹿是在試著告訴我們牠很餓嗎?

這些鹿看似很可愛
但是畢竟是我們不了解的動物
所以還要小心一點

有一隻鹿為了要要食物
還咬了 Judy 的外套
我在照相的時候
有一隻鹿往我腋下頂了一下
有一隻鹿在 Vicky 轉身的時候
往她的屁股頂了過去
讓我跟 Judy 笑到不行 XDD

- - - - - - - - - - - - - - - 

後記

最近在看在奈良拍的日劇 "鹿男與美麗奈良"
裡面把鹿拍得看起來好兇
但牠們本尊看起來可愛多了

然後發現
奈良還有好多地方應該要去的...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