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1 奈良拉麵 & 大阪道頓崛

 走出東大寺已經兩點多了吧
走回去商店街去吃想吃的烏東麵

十一點才開門的商店街已經熱鬧許多了



進去烏東麵店點了素烏東麵
一上桌的時候嚇一跳
好大碗


 Judy 的豆腐皮吧

 我跟 Vicky 都選擇炸蔬菜
看跟我的手比較的 size

吃完走回車站突然發現有銅像
早上從車站出來的時候沒有印象有這東西ㄚ...

 忘記紀念什麼了

接著又坐四十五分鐘左右的車回到難波
回到旅館休息一下
就又出門去覓食
想說最後一晚了
要把想吃的東西都吃到
然後還沒買的禮物買一買

 Ebisubashi
(前天在日本綜藝節目上看到提到,中文翻譯是戎橋筋)

 車站對面第一天寫到的商店街 Ebisubashi 補照片


因為戎僑筋沒有什麼想要吃的東西
所以走到有很多餐廳的道頓崛


 五花八門的看板是道頓崛的特徵

很多很多很多有趣的看板





 金龍是很多旅遊書或部落客都會寫到的





 我們去的是另外一家金龍
因為 Vicky 想吃拉麵

 金龍內部很有 feel
但是他的拉麵還好...

因為我很想吃中途看到的大阪燒
所以我去吃大阪燒的時候 Vicky 吃甜點

 這次可愛的小姐幫我們煎菜單上面真的有的素大阪燒
裡面的重點是年糕

 他要加材魚片的時候我阻止了他
所以這次真的沒有鍋邊
真舒服
又好吃
只是拍出來不怎麼樣 XDD

吃完後買了些東西
Vicky 想要去 Uniqlo 買他想了好幾天的睡衣
很累的 Judy 就先回旅館
害 Vicky 以為 Judy 在生他的氣 XD

回到旅館後我跟 Vicky 放了東西
就扛了老大的腳架去路口拍照

 想要拍出很多模糊的人的照片
但是夜晚曝光要比較久
這樣人就會消失了
只剩下走比較慢的腳
但是在紅綠燈口
每個人當然都走很快
所以好難捕捉

 想要捕捉四面八方的車燈
但是車子都從一個方向來去
拍出來就變成一到光而已

哈哈
都失敗

但是
至少捕捉了最後一晚的大阪難波路口

一個我會想要再回去的地方...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