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6 香港第三天

前一晚本來跟螞蟻爸約好這一天要一起去海洋公園的時間
集合時間到了但小葵一家還在睡
螞蟻爸就要我們自己先去
看在海洋公園再碰面


於是我們去地鐵站前的小店吃早餐
我比較快吃完說要先回旅館上廁所
Vicky 說她也要
但又馬上說不用
所以我就自己先回去

上完廁所回小店卻發現她跟 Judy 不見了
不知道他們去哪裡就一直在路口等
就算他們真的也回旅館上廁所應該也會回來吧
所以就一直等

等到不耐煩了
回旅館打開房門一看
Vicky 竟然躺在床上
說怕跟我錯過所以在房裡等

因為溝通不良而浪費好多時間
所以快速去搭地鐵到金鐘站
金鐘站出來就有海洋公園售票處跟去海洋公園的巴士
(不是免費的接駁車)

 在巴士上 Vicky 裝道歉的表情

坐車坐好一陣子才到海洋公園



海洋公園門口有地圖可以拿
有很多館可以看
有很多設施可以玩
但地圖我看不是很懂就是
所以我們都憑直覺隨便走

 海洋館裡面的魚

 竟然拍到在搶食物

 這是一隻魚...但忘記它的名字了

這天旅客很多
海洋公園的工作人員也多
一直在提醒照相不能用閃燈
很多大陸旅客根本不聽
在很暗的地方還是猛用閃燈
就只為自己不會生物著想
看不順眼的問直接說 "請不要用閃燈"
對方還是一直用
我就很大聲的跟 Vicky 說 "很沒水準ㄟ"
(Judy 已經自己走丟了)
對方就突然很不好意思的收起閃燈

我們走掉之後我才跟 Vicky 說
"我這樣會不會被打?"
Vicky 回 "沒關係,我挺你!"
兩個不怕死的人 XD

 不用閃燈也是可以照出另外一種感覺的照片ㄚ


照片主題:在作秀的魚

每個館的外面都有小店可以買紀念品

 無言

其實早就跟 Judy 說走丟就都在門口等就好
所以沒有完全走丟

很不解為什麼海洋公園會有熊貓館

 但牠們本尊很可愛


 走出熊貓館的 statue 很逗趣

走出熊貓館後
看到一個造型很奇特的接駁車
我們就坐上去
根本不知道要去哪裡

車裡很多效果

 有鬼

結果我們就這樣坐上去遊樂設施的地方

Judy & Vicky 先去玩水
(但後來也就只有玩這樣設施)


玩完就先去找午餐吃
炸薯片炸洋蔥圈炸 samoosa
好油膩

之後就走入熱帶雨林館

 在玻璃上的青蛙

 熱帶雨林的感覺

走出熱帶雨林館
順著指標想要去看海豚秀
結果指標到一個地方就消失
連接的是纜車的指標
以為要坐纜車才能去看海豚秀
就坐上纜車


 很高很恐怖很冷

結果纜車又帶我們下山去到入口處
於是放棄看海豚秀
就又繼續看看入口處那的一堆館

另一個熊貓館耶

 他們說是紅色的熊貓

 慵懶

忘記還有看什麼館了
但記得有金魚館

 金魚館出來後看到海獺

因為前一晚螞蟻爸說他們已經順便去看大佛了
Vicky 一心只想早點離開海洋公園去看大佛
所以我們早早就離開海洋公園
(根本就碰不到螞蟻一家)

Vicky 臨走前的到此一遊照

離開海洋公園
要等巴士坐回金鐘站
然後再從金鐘站坐地鐵到東涌站
要坐一個小時吧
地鐵上就睡睡醒醒
然後一直聽一個老伯伯跟電信公司抗議他們的業務

到了東涌站都已經四點了
很冷
天氣也不好
要去買纜車票坐上山去看大佛
售票人員說可以坐上去
但是大佛五點就關門
會沒有時間逛
於是我們就沒有上去了

肚子餓
於是去找到日本料理店吃早晚餐
(在香港也硬要吃日本料理 XD)
不過還真蠻好吃的
連甜點都吃綠茶冰淇淋跟湯圓
吃的很滿足

吃完看到東涌的 mall 裡面全是名牌的 outlet
一直想要買一件好用的運動防風外套
運動店全都去逛了
在 Nike 店買了一件
然後因為某些原因
在 Guess 店逛了很久
(不知道當事人要不要讓我寫)
不過真的比較便宜
而且購買三件物品以上又再打 85折

滿足的逛街完
又吃了綠茶口味的 Haagen Daaz
才滿意的回旅館

回到旅館放下戰利品
又去旺角買雞蛋仔來吃
然後再回旅館整理行李

行李整理到一半
走廊上聽到螞蟻跟小葵的聲音
打開門一看
兩個人穿著公主裝在走廊上跑來跑去
螞蟻一看到我就問 "我們可以去你們那邊玩嗎?"
兩個人就穿著公主裝進來玩
然後在我們房間裡跳舞
跟我們說他們有看到水母
(我們都沒看到!)
然後兩人還安靜的聽 Vicky 講故事
直到小葵媽來找人睡覺才把他們拉走

_ _ _ _ _

前一晚睡覺
因為有被 Vicky 擠到床的邊緣
所以這一晚有學到要一開始就往裡面睡

誰知道睡到半夜
Vicky 突然很大力的要把我推下床
我直接反射動作的打他

隔天早上他說
他夢到他被野狼攻擊
=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