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 冬季首爾》第二天 - 東大門:Remicone & 東大門設計廣場 DDP

東大門設計廣場


2018.01.03

吃完部隊鍋後,很想吃甜點,但又沒有什麼特別想吃的。突然想到之前有在留意的烏雲冰,估狗說在東大門的 Doota Mall 裡,所以就搭地鐵到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然後再跟著地圖找到 Doota Mall。

Doota Mall

還是聖誕節氣息

門口有很大的熊大

網路上顯示 Remicone 在 Doota Mall 裡的一樓。但是繞了一整圈都沒有看到,倒是看到我很想試的 Shake Shack。從東京到首爾沒有一次有吃到。R很聰明的說去留下看看,就在地下一樓找到了。應該是搬到樓下去了。

Remicone

好像浴室感覺的櫥窗

好多種可頌哦!!可惜吃不下。

好夏日的感覺

季節限定的聖誕樹跟惡魔嗎?

冰淇淋車設計好可愛

座位還是讓我覺得在浴室裡

點了烏雲冰跟惡魔冰

當然一定要打卡

烏雲冰很簡單。就是在霜淇淋上面擺上造型棉花糖,味道就是棉花糖跟霜淇淋,只是霜淇淋裡面有加入跳跳糖,所以驚喜了一下。T一開始沒吃到跳跳糖,聽到我喀喀的咬霜淇淋聲覺得我很誇張,等他自己吃到了跳跳糖才知道我不是故意的。

吃完甜點很飽的想去走一走,就去逛了 Doota Mall 一圈。Doota Mall 就是一間不大的百貨公司,但是裡面的店舖有大多是賣特別設計師的衣物。T也因此買了一件很有設計感的 T-Shirt。

逛完 Doota Mall,走到對街到我跟T都很想去的 DDP (Dongdaemun Design Plaza) 東大門設計廣場。忘記在網路上的哪裡看到這設計廣場從建築物都是很有未來設計感的。雖然不知道白天的樣字是怎樣,但是很推晚上來這裡看看,因為真的很美。

東大門設計廣場

很有未來感

從另一個角度看也很吸引人

旁邊有季節性的溜冰場

中間擺了一台鋼琴也太有藝術了

Aisic??

外星人降落處?

玫瑰花海燈!

就是這玫瑰花海燈讓我非常想要來這裡。最喜歡的花本來就是玫瑰,加上也超愛燈飾,就覺得這超美的。好像也有屬於自己的一片玫瑰花海燈。如果白天來看,應該比較沒有感覺吧,我想。

旁邊的斜屋頂讓我想到哈比人

可以走到下面去看

喇叭?

東大門設計廣場的地圖

從另外一邊看

不知道可以走到哪裡去

從下面往上看

也可以從底下往上照

讓我想到監獄

還可以看到一點點的首爾塔

沈迷於當下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