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 歐洲自助旅行》第一天 - 巴黎隨意走

Follow Us!


2018.04.24

住宿放下行李梳洗一下,沒有休息多久大家就出門趕去羅浮宮。隔天羅浮宮休息,後天就要離開巴黎,所以只能把握今天去羅浮宮。我們的住宿距離羅浮宮不遠,所以一行人朝著羅浮宮的方向慢慢的走去,一路上享受巴黎街景。

以下就讓照片自己說故事吧。







騎馬的巡警也太帥





從我們住宿的方向走過來,我們是直接從羅浮宮後面中庭的側門走進去。上次來羅浮宮的時候是從另外一個方向走來的,所以第一次進來這個 Cour Carrée 中庭。




這次一起出發的旅伴們

通往金字塔的門

經典的羅浮宮金字塔

到處都要跳躍

一看就知道是遊客了


「大大」(孕婦肚子裡的孩子的小名)



進入金字塔入口裡



雖然順利趕在羅浮宮關門之前半個小時進入,但是由於羅浮宮裡面實在是太大,花個門票錢進去只逛半個小時很浪費,所以最後就決定不要進去了。還好我上一次就有進去過了,所以這一次就沒有打算要進去。

通往出口

出口的倒三角金字塔

走出羅浮宮之後一群人往杜樂麗花園的方向走去。雖然時間已經傍晚五點左右了,但是感覺還像是下午兩三點左右。

從另一個角度看羅浮宮

相機不小心按到卻讓我很喜歡的一張照片

往杜樂麗花園的方向走去


花園裡的室外咖啡廳感覺很舒服

樹下的座位也好享受的感覺

水池周圍坐滿了人

姿勢不錯哦

水池旁的小吃攤

在杜樂麗花園裡順著路走會走到一個水池,周圍坐滿了在享受陽光的人們。水池旁邊有個小吃攤賣著飲料跟法式可麗餅。於是一群人休息了一下的喝東西跟吃甜點。

趁T在排隊幫我買的時候拍照

法式可麗餅

水池旁的下午茶

其實也沒有休息多久,大家吃完後沒多久就繼續往香榭大道的方向走去。

其實應該要吃這種小攤的可麗餅才是

巴黎鐵塔!

好法國的三位女生

D&W一直要我快點幫他們跟旁邊的韓國情侶拍照,説都穿情侶裝

一走到香榭大道大夥就解散的各逛各的。我們隨意地亂走,讓我不小心巧遇我一直想要嘗試的 Pierre Hermé,馬上買了它的玫瑰可頌。一買到可頌剛好碰到大夥,大家就分著一個可頌吃。

來巴黎之前我一直跟T説巴黎的可頌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他一直抱持著質疑的態度。看到這個可頌的時候他也不是很想吃,説玫瑰可頌裡面都是 Turkish Delight,而他不喜歡 Turkish Delight。結果吃了一口之後,他承認這個可頌真的很好吃。

我的玫瑰可頌

吃完可頌我滿足了,就跟著其他女生一起去逛名牌店。一間走過一間,走到 LV 總店的時候剛好其他人也走到,所以大家一起進去逛已經人擠人的 LV。走進 LV 好麻煩,還要檢查包包。 當時在這裡面,我還沒有陷入進去,但是看著看著,突然有種知道為什麼女生都會想要他的感覺。

傳說中的 LV 總店

大爺在等著結帳

停在 LV 外的跑車

從 LV 出來也已經晚上八點左右了。香榭大道上的餐廳實在不便宜,所以大夥走到有名的連鎖速食店 Five Guys 吃晚餐。

飲料是自助的

有素漢堡

吃完晚餐大夥也已經累了,所以叫了 Uber 搭計程車回住宿。Uber 來的時候我們坐上可以坐七人的車,D跟司機說 "Bonjour",然後司機先生回了「你好。」。竟然很巧的遇到了華人司機,但他載我們回到住所也沒有算便宜一點(碎念)。

晚安,巴黎。




Comments